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后 群众卸方向盘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39 新文化报

  

车祸后群众卸方向盘救人

  出车祸的大货车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昨日,长春市二道区岭东路与东环城路交会处三车相撞,两车司机都被卡在车内,营救的人们把两辆车的方向盘卸了下来,才救出被卡的司机。

  昨日17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有三辆车停在路口中央,一辆洒水车与一辆拉钢材的解放卡车紧紧地连在一起,两车驾驶室都严重变形,方向盘都不见了,地面上散落一层碎玻璃。在这两辆车旁边还有一辆面包车,其前保险杠已经破碎。

  “当时这俩车的司机都被卡住了,大伙把方向盘卸下来,才把他们救出来的。”目击事情经过的王先生说,当时这辆微型面包车沿着岭东路驶上东环城路,这辆拉钢材的解放卡车躲避面包车,与对面驶来的洒水车撞在一起,而面包车也撞到了解放车上。

  事故发生后,两个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附近上来五六名群众,有的报警,有的拿扳手卸方向盘。大约10多分钟后,俩司机得救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