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6楼跳下欲轻生电话线和花土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0 新文化报

  

一女6楼跳下欲轻生电话线和花土救命

  多亏那根电话线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昨日16时许,一名中年妇女欲轻生,从长春市临河街与岭东路交会处的某小区6楼跳下,一根电话线和花坛里松软的土救了她一命。

  1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轻生妇女已被120送往医院。附近居民说,那名女子跳下来的时候刮断了一根电话线,让她在中途缓了一下,随后又坠入花坛中,将花土砸出一个坑。有人看到后就打120求救并报警,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401警务区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120急救车将女子送走时,她还活着。“6楼啊,要是没有这两步,可能命就没了。”邻居们说。

  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的妇女正在做各项检查,躺在医院的车床上,她还不住地呻吟。从外表来看,她并没有外伤,意识也清晰。医生介绍,她可能伤在内脏。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妇女已脱离生命危险。(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