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客投诉茶水茶味 淡商家赔赠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通讯员杜娟雷渝莹记者马辉)认为茶水中茶少水多,顾客投诉店家。

  乐先生日前投诉:他与朋友到汉口航空路的长酒钱柜唱卡拉OK,点了一壶28元的乌龙茶,觉得茶少水多,茶味很淡,于是叫了第二壶,并特别交待茶要浓些,谁知第二壶同样如此。

  服务员称,这儿的茶就是这样。乐先生唱歌兴致顿无,争执之下拨打了“12315”。

  硚口宝丰工商所人员赶到现场一尝,认为茶系乌龙茶,但味道确有点淡。经调解,钱柜送300元赠券给乐先生作补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