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计划停产 Smart Forfou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新华网消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25日称,公司计划停止生产Smart品牌的四座车(Smart Forfour),同时为了盈利公司还打算将Smart品牌归入梅塞德斯分部。

  这样,Smart品牌就仅仅剩下了Smart经典的二座车型。戴-克公司认为,这样做能保证Smart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确保Smart品牌具备盈利前景。Smart二座车的升级版有望在2007年进入市场。

  对于Smart四座车生产地荷兰的博恩是否会发生裁员的问题,戴-克公司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不过对于在德国伯布林根的Smart车生产部门而言,300名员工很可能会面临失业。

  近年戴-克公司Smart车部门亏损严重,并已经影响到公司梅塞德斯分部的利益。去年公司宣布了重组计划,停止生产Smart Roadster车型。2005年,Smart销售量从前年的15.21万辆下降到12.43万辆。戴-克公司曾聘用高盛公司为其Smart车寻找买家,但公司并没透露是否已经找到有意收购的公司。(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