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两球轻取曼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31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切尔西在主场以2比0战胜曼城,继续保持着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切尔西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古德约翰森传球,德罗巴晃过索梅尔后,在禁区左路推射破门。3分钟后,乔·科尔凌空传球入禁区,德尔·奥尔诺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德罗巴门前抽射破门。德罗巴在打进这个球之前停球时有手球嫌疑,不过主裁判似乎并没有看到。曼

城队长迪斯丁上前与主裁判斯代尔斯争执,反倒被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时,迪斯丁继续与斯代尔斯争辩,结果斯代尔斯掏出第2张黄牌将迪斯丁罚下。

  曼城在下半场不得不以10人应战。多打一人的切尔西继续控制场上局势,但他们没能再次打破曼城的球门,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0。

  因为天降大雨场地积水严重,阿森纳与朴茨茅斯的比赛被迫延期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