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苦追偶像12年追踪 女子流泪忏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45 武汉晚报

  据西部商报消息兰州女子林娟痴迷华仔12年,父亲甚至卖肾筹措女儿赴港追星的消息引起了强烈反应。华仔得知后十分震惊批评其“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昨日,工作人员将华仔的表态告诉林娟时,她流泪忏悔将尽孝道,参加歌迷会通过理性途径和偶像会面。昨日下午,工作人员将华仔斥责等信息反馈给林娟时,林娟显得异常失落,眼泪情不自禁夺眶而出。面对偶像的斥责,林娟陷入了长时间的思考。

  昨日,林娟告诉父母和在场的媒体记者,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自私,多年来给父母带来了很多很多的困难和担心;做为独女自己今后一定好好对待父母,尽孝道。当记者询问林娟的心情时,她称偶像误解了自己,但是批评很有道理,她将加入歌迷会,通过理性的方式寻找和华仔会面的机会。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再次来到林娟家中,林父告诉记者林娟的心情还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