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烟花三月网友出游踏青 “网友团”显优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24 青岛新闻网

  

烟花三月网友出游踏青“网友团”显优势(组图)

  一“网友团”出游合影

  

烟花三月网友出游踏青“网友团”显优势(组图)

  江南风情游一直是“网友团”出游热点地区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3月的青岛还是春寒料峭,但在新闻网青青岛社区里的网友们早已按捺不住春的诱惑,纷纷收拾行囊到外地出游踏青。

  据了解,随着气温的转暖,目前在新闻网青青岛社区“游山玩水”论坛发贴组织网友出游的活动日渐增多。每周五都有多个网友旅游团由青岛出发往全国各旅游景点,年后至今已经有近三十个网友旅行团成功组团出游。

  随着网友出游规模化、正规化,“网友团”的优势已经突显出来:

   网上宣传、招集方便快捷

   借助新闻网强大的网络宣传平台,广泛的网友群体,岛城众多旅游企业在新闻网上发贴宣传招集网友组团出游。通过发贴详细介绍出游线路、景点介绍、收费标准等,让网友心中有数并在线就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网友在线可在线解决从了解出行线路到网上报名直至出行等一系列问题。

  “网友团”更加规范,出游安全有保障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新闻网青青岛社区发贴招集网友出游的贴子,绝大多数都是由正规旅游社负责组织的。网友出行前都会签订正规出游合同,购买保险。一改过去个人组织活动,活动内容、活动安全缺乏保障的现象。

  行程安排科学紧凑、收费合理

  目前“网友团”多是周五晚由青岛发车,下周一上班前返青,利用周末两天的休息日组织出游。这样的安排可以让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网友利用周末休息日,到外地游玩而不耽误正常工作。“网友团”大多都注明具体行程,较合理的安排参观各景点,并保证不进旅游产品商店,给网友更多游玩时间。“网友团”收费价格、收费项目均在网上详细介绍,透明度较高,收费合理,让出行网友做到心中有数。

   网友出行其乐融融

  由于“网友团”网友大多数都活跃在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各个论坛,大家彼此可能早就熟悉彼此的网名,看过彼此的发贴。能一起随“网友团”出行,从网络虚拟的身份、ID中走进现实生活,彼此都有共同的网络话题,同行出游大多其乐融融,增进了友谊,交了朋友。

  

烟花三月网友出游踏青“网友团”显优势(组图)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美丽如画

  四、五月份同样是网友出游的黄金月份,相信会有更多的新闻网的网友加入到“网友团”的旅行大军的行例中,带着青岛的海风、带着网友的热情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国强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