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碗牛肉面引发血案 武汉30余男子械斗4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武汉晨报报道,昨日18时40分,30余男子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湖口村一餐馆内发生械斗,4人被砍成重伤。

  19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防暴警察已将现场封锁,地面上,有大片血迹和数十根棍棒等。

  据目击者何先生称,打斗现场为一家“西北正宗牛肉拉面”面馆,事发前,3名青年男子在该面馆吃面,数分钟后,一男子称面太脏,和店老板争吵起来,随后发展到打斗。拉面馆内一男子拿出一把刀,将一吃面的杨姓男子戳了一刀。杨的两名同伴迅速逃走。10余分钟后,20余名男子手持刀棍等,冲入拉面馆内,拉面馆内的四五名男子则操起凳子、菜刀迎敌,并开始逃跑。其中,一名逃得慢的男子被压在门前电线杆上猛砍,身中数刀昏迷;另一名店内男子则逃到近百米远的一家文具店内,但还是被追上一顿猛砍;而店老板也被一群人追砍。

  打斗持续了约20分钟。警方赶到将4名伤者送往医院,4人均为重伤,其中两人生命垂危。

  据悉,持刀棍冲入拉面馆的20余男子不少是当地的混混,经常向附近一些商店强卖茶叶,一盒普通茶叶就要300多元一包,不买就找人麻烦。

  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孔超、张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