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展售车创纪录:两天6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熊成明)昨日,由《信息时报》主办的周末新车秀———北京路车展在名盛广场圆满落幕。据了解,为配合3.21《信息时报》的全新改版,本次车展除了集中展示最新上市的新车外,还增添了不少时尚新元素,商家们在现场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使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了解企业和汽车信息。活动更是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两天下来,购车(订车)数达到了60辆,创下了购车淡季的新纪录。

  今年开年以来,新车型层出不穷。主办单位为此联合了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华普汽车、陆风等众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的多家经销商展出了雅绅特、伊兰特、御翔、锐志、花冠、骐达、天籁、陆风、海域和普锐斯20多款新车。活动过程中,各参展汽车商还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用车的权威咨询,让市民能一次性了解到新款车型并参与其中,让现场观展的市民们大呼过瘾。

  与此同时,“车价折扣优惠、送价值1800元的车载蓝牙、免费加入并享受信息时报车友俱乐部全年活动。”在现场购车(订车)三重优惠的诱惑下,两天的车展也演变成了意向车主们纷纷解囊的购车会。据了解,购车(订车)数量达到了60辆,创下了购车淡季的新纪录。

  对此成绩,经销商们普遍喜笑颜开,一位经销商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被誉为“岭南第一街”的北京路一向是众多消费者休闲购物好去处,在此繁华商业地带举办车展,为消费者与汽车厂商提供了一个非常良好的交流平台,而众经销商可以直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发现潜在客户。活动直接带动了销售,更便于积累意向客户的信息,为今后的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