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美女比舞招亲 冷冷清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37 信息时报

  

成都美女比舞招亲 冷冷清清(图)

  这位报名者(右一)连娇娇是谁都不知道。

  成都消息成都美女“比舞招亲”25日正式接受报名。按计划,这场要“成就男人梦想的比赛”的活动还将在全国5大赛区进行“海选”,经过PK确定胜者。但从现场情况看,看

稀奇的多,报名者少。

  “比舞招亲”:头奖10万元

  上午9时过,熊猫城欢乐广场前,张贴着一幅幅海报:“比舞招亲”的女主角娇娇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以手托腮,旁边配以五彩文字———“跳赢我,我就嫁给你”、“全球首次比赛”、“成就男人梦想的比赛”。在参赛的奖品设置上,第一名将获得10万元奖金、钻戒一枚、与唱片公司签约等,第二名、第三名分别获5万元、1万元。

  接近中午,女主角娇娇在2名保安的陪同下出现。她看上去和照片上相差无几,在媒体的镜头前,不住地微笑着打招呼。随后她走上T台,简短地说了几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舞林高手,他的舞姿要够炫、够酷……”

  报名者寥寥:看过就走

  大幅的海报不时吸引路人的眼球,一位男孩和同学瞥见海报后,立即瞪大眼睛细看,然后咧嘴笑了笑。他告诉记者,自己19岁,姓李,是一名学生,平时爱好街舞,他称,自己不会去报名,因为“这不是我要的那种感觉”。现场有不少人,都是看看笑笑后就走掉。

  此时,熊猫城内已经音乐喧天,一张桌前摆放着一叠比舞招亲的“报名表”。10时过,一个男孩走了进来,拿过单子填写,他自称姓王,18岁,目前在一家酒吧唱歌,报名参加歌曲类比赛。由于“想在娱乐圈发展”,因此他便冲着“第一名有10万元奖金,可以签约”而来。当日上午来报名几个男子中,有人称是为了锻炼胆量而来的,有些则冲着“美女”、“名气”、“奖金”等来的。

  旁观者发言:只是娱乐

  “其实这是一种娱乐大众的方式。”场外,一个叫王帅的25岁男子看过海报后说了自己的看法,“它模仿的是‘超女’模式。”他认为“比舞招亲”的确使人好奇,“它增添的是娱乐,是在娱乐大众。”而目的很可能是企业或个人炒作。

  《天府早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