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鲁晚报:为什么又崩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56 中国新闻网

  泰山队又崩溃了。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我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自从图巴先生执教泰山队以来,正儿八经的冠军没拿几个,但这种强烈刺激泰山球迷的惨败却是屡屡上演。

  上海联城朱老板的悬赏其实是比较业余的江湖作派,但就是这“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吆喝调动起了弟兄们死磕泰山队的劲头。泰山队员平时也不缺少重奖,但他们缺少那股拼命的气势。养尊处优惯了,到该红眼的时候他们却傻眼了。

  卡洛斯说塞黑足球和巴西足球没法比,言外之意是图巴教练的水平和自己不能比。如果说1∶5不能真实地反映塞黑足球与巴西足球的差距,但这个比分已经基本证明两位教练临场指挥的水平。二流教练指挥的一流球员和一流教练指挥的二流球员,差距就是这样悬殊。图巴怒气冲冲地指责后卫的失误、守门员的拙劣,唯独不肯承认自己与卡洛斯的差距。这是让泰山球迷感到很纳闷的事,毕竟比赛阵容是图巴决定的,而不是李雷雷或者王超安排的。

  一向都是慧眼识珠的鲁能俱乐部可能也不认同卡洛斯的说法。我们也不能要求一支球队战无不胜,强大如大连实德都可以输球,泰山队输球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但作为一个球迷,能否向鲁能俱乐部提个小小的要求,像这样既没血性又没理性、既没水平又没风格的惨败少来几次行吗?毕竟现在没有“四线作战”的理由,也没有劳师远征的不适,更没有入不敷出的担忧。记得泰山队在去年9月兵败吉达之后,曾向球迷沉痛道歉。言犹在耳,惨败重演,这次鲁能俱乐部又该向球迷说点什么呢?我怎么又说“又”了呢,我真是郁闷啊。(沙元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