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兴举办经理节营造强磁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56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博兴讯(记者陈建志通讯员刘国升王志强)3月18日,来自新疆、浙江等地的20多位外地客商与当地的数百名企业负责人,兴致勃勃地参加2006年博兴县经理节,感受这里营造出的尊重劳动、尊敬创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从2001年开始,博兴县设立了一年一度的经理节,大力表彰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经理,请来专家为他们讲授管理知识,鼓舞他们干事创业的斗志。

  6年来,在包括企业经理在内的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该县经济发展迅速。据统计,2005年,全县实现国内生产总值88亿元,是2000年的2.4倍,年均增长19%;地方财政收入4.39亿元,是2000年的4.6倍,年均增长3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2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065元,分别比2000年增长89%和4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