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破获一贩毒集团 缴获毒品市价近2亿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台“调查局”26日宣布破获一个走私贩毒集团,查获7公斤海洛英,市价高达新台币近2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调查局”台北市调站经过长期的布线跟监,发现男子吴某涉嫌自东南亚走私毒品海洛英,甚至找来自己的母亲与阿姨帮忙夹藏毒品入境。

  25日深夜,“调查局”台北市员工在桃园机场趁着吴某的母亲、阿姨搭机自柬埔寨返台的时机,一举在行李中查获了7公斤的海洛英毒品,并在候机楼同时逮捕了前来接机的陈姓及张姓嫌犯,再经由嫌犯的口供,顺利将主嫌吴某逮捕到案。

  “调查局”表示,这个集团是以男子吴某为首,平日在台北、桃园一带以赌博为业,由于积欠大批赌债,周转不灵,与东南亚的毒枭搭上线,准备将毒品自柬埔寨运送入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