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访谈节目袒露心声 劳拉自曝是布什幕后“军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00 新华网

  与活跃在政坛的前美国总统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相比,现任第一夫人劳拉·布什被视为更倾向于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然而,劳拉最近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著名访谈节目中向主持人拉里·金袒露心声,她也并不是不问政事。

  除了第一家庭和公益事业,在24日晚播出的访谈节目中,这位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图书馆学硕士还表明了她的一些政治观点,比如力挺国务卿赖斯参加2008年总统选举。

  “我知道外界的观点和我与乔治自己持有的内部意见大相径庭。当然,有的建议我可以畅所欲言地向他提出,而我也确实这样做了。但有些建议我就不能给他,”劳拉进一步阐述。

  当拉里·金特别指出白宫人事问题,劳拉并不否认自己曾对丈夫表达过相关意见。“我们讨论最多的问题之一就是人。就像他一样,我也了解在这里(白宫)工作的每个人,与他们共事。因此,当然我会在人事问题上给他建议。”

  然而,劳拉所说的“适时建议”在《星期日电讯报》中却被形容为“白宫政治掮客”的行为,并且用即将于下周出版的罗纳尔德·凯斯勒的新书《劳拉·布什:一个第一夫人的近距离画像》中公开的内幕作为报道依据。

  凯斯勒在书中说,布什政府会就一些问题征求劳拉的意见和建议,如任命官员和她所关注的教育、艺术、女权和艾滋病等公益事业。(王薇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新闻: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