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雷戴维森公司指定中国第一家授权经销商4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络3月27日 哈雷戴维森公司今天宣布北京风火轮(北京市光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哈雷戴维森公司在中国内地的首家授权经销商。这家授权经销店将被命名为北京哈雷戴维森, 提供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及相关产品和售后服务。

  “哈雷戴维森公司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开始销售我们在美国制造的摩托车,而且我们很自豪这一旅程可以从北京开始。”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傅德伟先生(Mr.

David Foley)说,“北京哈雷戴维森授权经销店将为顾客带来质量一流的全方位体验。顾客可以从这里真正的了解和体会哈雷戴维森的生活方式。”

  哈雷戴维森公司是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Buell摩托车公司及哈雷戴维森金融服务公司等一系列公司的母公司。其中,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生产重型街车、定制车和旅行车,并提供全面的摩托车零部件、附件、服装和多样化的商品;Buell摩托车公司生产运动型摩托车和摩托车零部件、附件及服装;哈雷戴维森金融服务公司则为哈雷戴维森、Buell经销商和顾客提供批发和零售的融资和保险业务。

  哈雷戴维森公司预计进入中国市场后的业务发展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长期的过程。在中国,针对休闲用途的高档重型摩托车市场正在开始形成,然而由于多数大型城市限制对摩托车的使用和所有,这个市场的发展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正在不断增长,哈雷戴维森公司中国战略的重要部分将是不断寻求放开对摩托车驾驶限制的可能性,并且引领中国休闲重型摩托车市场的发展。

  北京哈雷戴维森由北京风火轮创办人及执行董事宛继东先生领导,开始阶段将有14位员工。除了摩托车销售和服务之外,北京风火轮还提供骑手培训服务,组织骑乘活动,并且已经在北京成立了摩托车骑手俱乐部,拥有超过4,000名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