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红河州卫生局局长何建疆涉嫌受贿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新华网消息,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卫生局局长何建疆涉嫌受贿一案,日前由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法庭将对此案择日宣判。

  被告人何建疆捕前任红河州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2005年6月因涉嫌受贿罪被红河州公安局刑事拘留,经红河州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何建疆于2003年1月至2005年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了何某某送的人民币4万元和价值人民币21680元的物品。

  2003年,何建疆位于蒙自县红卫小区的别墅住宅完成土建工程,何某某在其同意的情况下,出资为其进行了装修。经云南省云审司法鉴定中心对该别墅住宅装修工程进行鉴定,装修工程造价为158897.87元人民币。

  检察机关指控,1999年至2004年期间,红河州康宁医药有限公司经理刘某为了使其在药品销售、托管等方面得到方便,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何建疆。此后,何建疆先后非法收受刘某送的美金1000元,人民币5万元和价值人民币24000元的物品。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何建疆无视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触犯刑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屈明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