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网友一夜情遭抢 一受害者男友竟与抢劫者搭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现实生活的陌生,让很多人试图在网上寻找温暖。但是,在网络“一夜情”的背后,不仅情感可能被欺骗,还有可能遭受人身和财产的损害。据《北京晚报》报道,京城无业的陈某在网上以“一夜情”为由,频频约见女网友并假冒警察抢劫。

  惊讶的是,其中一个被抢劫的女孩的男友“方庄大哥”在找到陈某为女友报仇后,竟然被这个“有赚头的生意”所动,跟陈某一起狼狈为奸,两人化名“性感小牙刷”、“城

市漂亮男孩”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就作案近20起。

  北京宣武警方今天透露已经抓获陈某,并已掌握了“方庄大哥”的相貌。

  今年1月19日晚,北京天桥某宾馆走廊里突然传出了几声“救命!救命!”的呼喊声,一个一丝不挂的女子从一间客房里冲了出来,连声呼救。女服务员急忙上前将女子护送到值班室,并急忙报警。这名女子说,自己本来是与网友见面,没想到见面的网友竟然不为“图情”而是为“谋财”。与网友见面后,对方有2名男子,在自己洗澡出来后,对方突然拿出警察证和电棍,威胁自己“公了还是私了”。其中一人抢走了自己的银行卡,并逼问密码后出门取钱,另外一人则留在房间里看着她,她是趁着对方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网的空当才得以跑出来的。几分钟后,警察赶到并将房间中没来得及逃跑的男子抓获,而离开宾馆取钱的“方庄大哥”却做了网底游鱼。

  目前警方已通过技术手段取得“方庄大哥”的图像,该男子1米80左右,体格健壮。落网的陈某向警方供认,自己已有3次前科,从2005年8月起,就不断更换网名在各个聊天室、QQ上专门与女网民搭讪,在取得一些女网友的欢心后,陈某就提出约女网友在对方家中或者宾馆中见面。在与女网友见面后,陈某就使用买来的假警察证件和电棍威胁对方,声称对方属于卖淫,必须将对方扭送公安局,或者交5000元“罚款”“私了”,在对方还不肯就范时再实施抢劫。由于陈某每次都没有伤害到女网友人身安全,所以一直没有受害者报警。

  在陈某刚得手几次后,就被其中一个女孩的男友“方庄大哥”堵住,挨了一顿臭揍。但“方庄大哥”在教训完陈某后,却又被这种方式诱惑,在陈某这里“入伙”。两个人此后互相搭档,共同化名约见女网友抢劫。陈某供认说:“两个人合作,更有把握,我们多数时候一起办事,但偶尔也自己单干一把。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因为他就住在方庄附近,所以我一直称呼他为方庄大哥。”陈某回忆,他和“方庄大哥”一起共作案19起。

  警方希望了解陈某和“方庄大哥”情况的民众尽快与警方联系。(周明杰、夏天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