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0次会议 审议人事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8:20 红网

  

湖南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0次会议审议人事事项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出席会议)红网长沙3月27日讯(记者 肖雄 通讯员 路标)3月27日,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在长沙举行,传达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8件地方性法规草案、3件决定草案和人事事项,审议确定2006年度述职评议人员名单等。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主持了上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四连主持了下午的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传达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纪文波、申群善、法制委员会委员贺家铁、黄周秀分别所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草案)》、《湖南省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条例(草案)》、《湖南省酒类管理条例(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听取了省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树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赵湘平、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受省人民政府委托,分别就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湖南省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湖南省劳动力市场管理条例(草案)》、《湖南省教育督导条例(草案)》作的说明。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熊继兴、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授铭、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张作功、分别作了关于上述三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刚所作的关于《湖南省信访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映华所作的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洞庭湖渔业资源保护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受主任会议的委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永寿就提请会议审议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时间的决定(草案)》和《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新确定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作了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江必新、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龚佳禾所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和省交通厅厅长拟任人员欧阳斌、省农业厅厅长拟任人员程海波所作的任职前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省十届

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稿源:红网 作者:肖雄 路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