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警方侦破一起涉台网络视频淫秽表演大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49 新华网

  

福建警方侦破一起涉台网络视频淫秽表演大案/图

  看见警方进房急忙躲进被单 图片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建警方侦破一起涉台网络视频淫秽表演大案/图

  披浴衣裸聊 图片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建警方侦破一起涉台网络视频淫秽表演大案/图

  嫌犯和电脑被警方带走 图片来源:海峡都市报

  新华网福州3月28日电(苏杰徐建峰)3月26日,福州警方组织150名民警开展大围捕,一举侦破福建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利用互联网视频进行淫秽表演的特大案件,捣毁传播淫秽物品的窝点12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7名。据介绍,该起利用互联网视频传播淫秽色情的活动是由台湾人一手策划组织的。

  去年8月9日,福州市公安局鼓山派出所茶会责任区民警杨桂生在入户访查时发现茶会解困小区7座某室有多个年轻女子聚集,在房内有3台电脑以及视频头、暴露型服饰等物,有网络色情违法犯罪重大嫌疑。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领导闻讯后,立即组织民警侦查布控。8月18日,专案民警在茶会解困小区36座某室又发现一个嫌疑窝点。经过调查分析,警方初步判断这是有组织地利用网络视频进行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福建省公安厅和福州市公安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组织省、市公安机关网安部门协同作战,缜密监控。

  2006年3月25日,警方实施收网行动。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和省市公安机关网安部门协同作战,分成13个行动组,对位于福州、厦门、漳州的12个淫秽表演窝点进行冲击,共抓获涉案人员37名,其中在厦门警方的协助下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叶某。

  警方现已查明,该团伙由台湾人组织操纵,在福建设点组织淫秽色情表演,通过互联网视频向台湾地区传播,并在台湾采取会员注册方式收费牟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