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促销电器误留他人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9 南方新闻网

  公司促销电器误留他人宅电

  被扰家庭获赔9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本报讯(记者周贵明通讯员袁舒伊谭芳)某电器公司在3家报纸上刊登促销广告,却将咨询电话留成了一住宅电话,使市民张某一家饱受电话骚扰。日前,双方在荔湾法院调解下
达成和解,电器公司向张某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9000元。

  “1元钱买1个空调的活动,是几点开门,到哪排队?”去年9月30日上午9时许,当中山八路周门街的张太太在家接到这样的电话时,她觉得很奇怪。一问,来电人说他打的是某电器公司在报纸上登的促销广告咨询电话。刚开始,她以为是有人偶然拨错了,谁知同样的电话接二连三地来。一经了解,该公司在广州的3家报纸都登了促销广告。

  当天上午,张太太拿着刊登广告报纸到某电器公司荔湾新店理论,公司工作人员承认错留了他家的电话,但又称促销活动就这几天,过两天就不会有电话了。

  “让人气愤的是,在10月-12月,还是有人来电咨询电器维修、售后服务的事情。”张太太认为这给自己及家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与公司多次交涉未果后,她向荔湾法院起诉,要求某电器公司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

  在法院调解下,近日双方达成和解,某电器有限公司一次性向张太太赔偿9000元。

  (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