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相中我市旅游文化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实习生李金)昨天上午,新加坡•中国西安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袁纯清、孙清云等市上领导和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政务部长曾士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加坡IDM公司董事长吴学光和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段先念签订了曲江旅游、文化产业战略合作的备忘录。双方决定合作成立专业机构,进行旅游文化景区的管理
输出;进行西安海洋世界改扩建工程;进行曲江文化产业园的建设、经营与管理;以及进行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有关旅游文化项目和公司的整合、融资。

  新加坡盛帮置业私人有限公司总裁陈健辉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田党生签订了新加坡盛帮置业开发河东岸城镇项目意向书。新加坡盛帮置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亚洲颇具规模的城镇发展公司之一,他们在总体规划、建筑设计、工程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据悉,新加坡盛帮置业在河东岸的城镇开发项目占地2000多亩,将主要建设住宅、商业、公共服务设施。

  另外,新加坡依吨国际控股公司董事长胡锦珠还与西安高新区签订了教育项目合作的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