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洲发展教育协会第七届双年会在加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利伯维尔3月27日电(记者任亚秋)非洲发展教育协会第七届双年会27日晚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开幕,会议将重点讨论如何改善非洲的教育质量和如何提高非洲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水平。来自非洲各国的40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加蓬总统邦戈和佛得角总统皮雷斯共同主持了会议的开幕式。邦戈总统要求与会者就如何改善非洲教育的质量进行深入思考。皮雷斯总统则强调,提高教育机构的质量不光要
有一个好的政策,还需要有一批高水平的教育工作者。

  非洲发展教育协会执行书记马马杜·恩多耶在开幕式致词中赞扬了佛得角教育机构的质量和效能,认为它的经验值得非洲其他国家学习。

  大部分非洲国家的教育部长与会。参加会议的还有一些非洲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一些非洲国家教学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一些非政府组织的代表。会议将于3月31日闭幕。

  非洲发展教育协会成立于1988年,其宗旨是探讨非洲发展教育问题,并帮助非洲国家的教育部门设法获得一些国际上的资助。上届双年会于2003年在毛里求斯举行。(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