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请珍惜“盛世中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超开战3轮,一轮比一轮精彩,一轮比一轮火爆。而这种火爆,正来源于史无前例的颠覆,尤其是上周进行的第3轮比赛。

  先是内忧外患的北京国安,客场4比0血洗深圳队,这对于在2004年之前逢深客场负多平少的国安队来说,不但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大胜,而且4比0的比分还创造了国安队职业联赛13年以来最大比分的客场胜利。

  接着周日的比赛,升班马长春亚泰主场击溃了刚刚在亚冠赛场上得胜的大连实德,中超首个主场拿下了8夺联赛冠军的巨无霸,长春亚泰也给中超注入了新的活力。之后就是更加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场比赛,上赛季排名榜尾的上海联城队,竟然5比1狂扫有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并以此登上了联赛榜首,爆出了联赛开战以来的最大冷门。这不得不让人相信,上轮最后一分钟客场取胜国安,联城队并非全靠运气。

  而在厦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连判4个点球的主裁姚庆,其威严和果断的一面,更是对中国裁判形象一次颠覆。有了众多颠覆色彩的中超联赛,想不火爆似乎都难了。

  2006年中超联赛伊始,这项赛事呈现出了一种少有的健康形象和火爆场面,必须要提醒各位的是,请珍惜现在的一切,谁都没乱来,别让中超重新陷入水深火热。(孙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