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份沉甸甸的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3月27日 星期一晴

  今天,当我从国家旅游局邵琪伟局长、甘霖副省长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和奖章时,我的心里感觉沉甸甸的。我深切地感受到,这不仅仅是对我一个普通导游员的奖励,更是对全国3000万旅游从业人员的鼓励。

  其实,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导游员,也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却得到了这么大的荣誉,还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关心。记得今年1月24日,就在春节临近时,邵琪伟局长和国家旅游局的领导,千里迢迢地带着鲜花和礼物,赶到湘潭看我;省委、省政府领导也勉励我、对我嘘寒问暖,让我感受到了政府对我的关心……这一幕幕往事温暖着我寒冷的冬天。各级领导为我的事情辛勤奔走,我真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微笑着的文花枝。”

  面对荣誉、鲜花和掌声,我心里充满了感恩,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社会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将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社会。

  在吴仪副总理、陈至立国务委员、邵琪伟局长、省委书记张春贤及湘潭大学校领导等人的关心下,今年下半年,我将走进湘潭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系深造,我将会刻苦学习,毕业后,继续回到旅游行业,为旅游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因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我的勉励,也是对我的鞭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