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与旧金山市长比帅 邀对方访台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马英九与旧金山市长比帅邀对方访台北(图)

比帅?马英九这次真的给比下去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被誉为东方、西方最帅的两位市长,前天在旧金山“王见王”!究竟是旧金山市长纽森魅力无法挡?还是来自台北的马英九人气比较旺?从女记者把纽森团团围住,马英九惨变配角,答案自然揭晓了!难怪马英九感慨地说,跟纽森比帅,很恐怖!但两大帅哥却并不彼此嫉妒。马英九热情地邀请纽森到台北作客。

  据报道,正在美国旧金山访问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前天终于与美国最年轻、被称作
帅哥市长的旧金山市长纽森碰面。在台北算是身材高大的马英九,站在纽森身旁,足足矮了半个头;两人年龄更是相差了17年,难怪从台北来的女记者,一见到纽森,都围了上去,与他合照采访。马英九被忘在一旁,惨变配角。

  被记者问到觉得谁比较帅时,马英九一脸尴尬,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我不帅,他(纽森)比我小18岁,跟他比帅,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不过,纽森和马英九二人均是惺惺相惜、彼此欣赏,而且都觉得对方比自己更有魅力,旧金山市长纽森表示:“他(马英九)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他有粉丝(FANS)俱乐部,我很嫉妒,我真的很嫉妒。”

  马英九对纽森是一见如故,还热情地邀请他到台北来玩,但也提醒他,最好要早一点来,马英九说:“你应该要来台北访问我们。”纽森说:“我喜欢这个主意,我会尽力。”马英九再说:“如果你要来的话,要在年底以前来,在我市长卸任之前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