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菜的买菜的你50元我30元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一天就捐了1.2万余元,真没想到!”昨晚7时许,高塘市场才关门,市场管理人员老王就给记者打来电话报上这么个信息。

  高塘市场这次捐款热潮完全是为了一名身陷困境的外来清洁工。清洁工姓高,安徽阜阳人。他在高塘市场做清洁工已经多年,工作勤勤恳恳。他有一个年已15岁的女儿,本在老家读书,前不久,他的女儿有条腿突然无法行走。

  他把女儿接到宁波,送到宁波市第六医院医治。不料,前天刚得出的初步诊断结果却是,他的女儿已患上了骨癌,若进行治疗,仅住院押金就需4万多元,他一家人陷于痛苦之中。

  他的遭遇很快被高塘市场内的一些人知道了。昨天,该市场个协组织和市场主办单位专门为这名外来清洁工举行了一次慈善捐助活动。无论是卖菜的还是卖肉卖水产的,市场经营户都纷纷你50元我30元地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许多前来买菜的马大嫂们听闻此事后,也纷纷慷慨捐款。鼓楼工商所一名干部在对该市场进行检查过程中得知此事后,也掏出了200元钱。(周立明 顾红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