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即将入籍加国 中国移民多伦多家中猝亡震惊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下周将要加入加拿大国籍的38岁中国移民王军23日在多伦多家中突然病逝,留下妻子与一双年幼的儿女,令移民社区震惊。目前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正在设法为王家伸出援手,以协助其家属安排后事,度过眼下的难关。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王军来自北京,生前任职建筑工程师,并且是中国专业人士协会的会员。正当壮年的王军生前身体状况良好,所以他的离去,令其家人备感突然与

哀伤。王军的太太也是北京人,目前在一家公司任职,他们有一个8岁的儿子与4岁的女儿。

  原本王军已经收到移民部的通知,将在下周参加入籍宣誓仪式,但没有想到,他的成为加拿大公民的梦想,在离实现仅一步之时破碎。

  中国专业人士协会负责人于首三表示,因事发太突然,王军的太太一时不知如何去面对,因此,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已经安排了一批义工,随时出手援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