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一笨贼慌失失 掠走3个饭盒撇下5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腾鸡”笨贼昨午在上环闹市,扑颈行劫一名找换店女职员,贼人疑慌失失“见袋就抢”,将装有三个饭盒的胶袋抢去,女职员携带的五万元人民币幸保不失,负伤致电报警,送院治疗。她经此一役,表示好惊,会考虑转行。

  遇劫女职员姓陈(二十一岁),她表示,原本任职美容工作,一个月前经朋友介绍转职,在德辅道西一间找换店工作,须经常前往银行及其它找换店兑换港币及人民币,若需要

大额提存及兑换时,店东会让男同事陪同。

  昨(二十七日)午一时,陈离开找换店,前往附近一间银行取款,再前往一间由行家开设的找换店兑换五万元人民币,陈将全部人民币放入袋后,再顺道在食店购买三个饭盒,分别用三个黑色胶袋盛载,准备返回公司与同事享用。

  当陈途经永乐街二百号对开时,突然遭贼人从后用硬物击向颈项,她顿感天旋地转,受伤倒地,贼人立刻掠去其手挽的胶袋,飞奔逃去。陈负伤起身及报警,警员及救护员到场将她送院。警方相信贼人忙乱中,误会陈手挽的胶袋载有现金,故慌忙抢走胶袋逃去。

  陈女称,因感到后颈一阵痛楚后,即被人抢劫,她未知发生何事,所以当时不敢乱叫。附近海鲜店老板表示,若喊救,贼人不会逃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