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心辞典>选出一群"小弟" 与小丫上演"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主持人选拔“十强”在上周末产生,入选主持人年龄最大的是来自北京电视台35岁的赵普,最小的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在校生,在校园内被称为“小裴勇俊”的刘珉宏,“十强”选手的平均年龄为26.3岁,比小丫足足小了一轮。随之而来的猜测扶摇直上,这样的组合,观众能接受吗?而一向传统保守的央视能接受吗?

  早在“魅力新搭档”评选之初,节目组就倾向寻找一个“成熟稳重、年龄相当”并

且要在感觉上“和佳明类似”的男主持与小丫搭档,甚至在央视内部栏目中进行过甄选。

  “这个和你们媒体一直说的‘挑女婿’一样,主持人站在荧屏上是给千万观众看的,一定要和大众的审美保持一致”,面对记者“姐弟恋”提问,“魅力新搭档”的导演刘正举打起了太极拳,“姐弟恋最近也很流行嘛,像王菲,像徐静蕾,不管是真的还是炒作,观众也都很感兴趣,如果观众参与投票真的选出一个“小女婿”,那也只说明他符合大众的欣赏口味。”

  作为最有发言权的小丫,她表示,节目中设置的“捞”选手的问题其实都很实用,像“如果我出场时高跟鞋的鞋跟断了,作为我的搭档你该怎么办?”“如果演播厅里有蜜蜂要蜇我怎么办?”这些问题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做节目就是要搭档能配合,能随机应变。另外,以前的搭档佳明的年龄也不比她大。(辽沈晚报;肖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