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电子竞技赛助兴啤酒节 四国高手献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WEF(Worlde-Sports Festival)2006中国青岛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将于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举行,期间还将举办中韩文艺演出、双足直立机器人行走等一系列活动。

  WEF2006中国青岛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由WEF组委会主办,青岛市贸促会、市南区政府、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信息产业局和韩国GEM公司共同承办。在参赛队伍的选拔上,将邀

请中、韩、美、欧四支代表队。在正式比赛项目设置上,将分为星际争霸、魔兽三、反恐精英三个小项。

  此外,韩国国会议员、电子文化委员会主席郑清来,昨日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此项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许诺,此次赛事期间,将有众多实力派的韩流明星来青献艺。

  WEF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是韩国承办的国际最高水平的电子竞技比赛之一,2005年青岛韩国周期间,青岛市与韩国合作将此项赛事移师青岛,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三天累计到场观众达数万人。(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