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人迷”居然也愁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24 新闻晚报

  《美女也愁嫁》讲述的是美女记者沈恬(陈好饰)与报社实习摄影彭大桥(贾一平饰)之间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这位美女记者从外貌到内涵,从事业到收入都令人艳羡,然而情路坎坷,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另一半。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她选择了实习记者陪伴人生。外型靓丽、事业有成的“女强人”最终被身边小人物的平凡善良所打动,其情节与日剧《美女与野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陈好饰演的这位美女记者非同一般,不仅精明能干,而且凭借其聪明才干享受到了年薪高达50万元的优厚待遇。在造型上,她也一反此前“万人迷”给人的妩媚刁蛮的感觉,将一头长发束起,身着非常职业化的西服或套裙,凸显出干练成熟的风范。

  陈好本人对于“美女愁嫁”的理解是:“她并不是真的嫁不出去,而是优秀的女孩子自然有一定的要求,有时就会遇上尴尬,选择的范围会比较窄。不过,一个情投意合的丈夫意味着女人今后的生活,所以千万不要仅仅为了嫁人而出嫁噢。”

  《美女也愁嫁》是沪上知名女编剧顾伟丽继《亲情树》、《香樟树》后的又一力作。除了延续她“追求纯洁完美的爱情”的都市恋情之外,她一如既往地将“韩式浪漫”和“中国式的温馨”进行到底,以朴实的语言再现年轻人在恋爱过程中的多彩丰富的经历,将女性内心的挣扎矛盾的心路历程展示得淋漓尽致,并有着较为浓厚的理想化彩色。

  剧目:《美女也愁嫁》播出:央视八套 时间:19:30作者:□晚报记者 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