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最权威报道展现东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52 南方日报

  扩版致读者

  好雨知时节。这些天连续在下雨,淅淅春雨使东莞大地变得更加郁郁葱葱、生机勃勃。

  在春雨的滋润下,《南方日报·东莞观察》,这棵生长在莞邑沃土的小树,也长得

更高、更壮了。

  从今天起,《东莞观察》全新扩版。

  扩版后的《东莞观察》从每周两期增加到四期,周二至周五天天与您见面,天天为您烹制丰盛可口的新闻资讯大餐。

  “以最权威的报道展现东莞”,是《东莞观察》的全新定位。

  根据这一定位,我们将秉承南方日报“高度决定影响力”的办报理念,以高端视点经营本土新闻,以全新思路包装行业资讯,全面提升新闻信息加工的档次,把《东莞观察》打造成为兼具党报特色、地方特色和专业特色的区域性权威政经媒体,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东莞读者。

  新版《东莞观察》将是您的首选时事顾问、意见参谋。每天3个版的时政新闻版块,为您提供新鲜热辣的动态新闻,视角新锐的深度报道,深入全面的政策解读,见解新颖的时事评论,客观公正的舆论监督,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新闻图片。

  新版《东莞观察》将更关注民生,融入民间,与您更贴近。以社区、报料、服务新闻为主的民生新闻版块,全方位报道莞闻莞事,多层面展现百姓生活,多角度反映市民心声,让您第一时间知道身边事,了解身边人。

  新版《东莞观察》将为您的衣食住行提供服务指南。新设的人文、生活、美丽、美食、休闲版块,关注时尚潮流,引导文化娱乐,汇聚消费信息,搜罗美食美味,指点休闲去处,与您每天的生活点滴息息相关。

  新版《东莞观察》将成为您投资理财、置业安家的宝典。每周二推出的财富周刊和每周四推出的楼市周刊,像资讯管家一样,将具有指导性、服务性的信息和有价值的判断奉献给您,助您洞悉商讯商机,尽览楼市风云,纵观车坛百态,在商场上指点江山,在投资时左右逢源。

  南方是我们的魂,东莞是我们的根。作为南方日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东莞观察》的新闻来源于东莞,服务于东莞,但我们的视野不局限于东莞,我们的新闻要做出“南方”的高度,我们的影响要远远超出东莞。

  如果您是领导者、决策者,如果您是管理者、研究者,如果您是投资者、经营者,如果您是公务员、商人、白领阶层、专业人士,如果您是有文化的人,请选择为您度身订做的《东莞观察》。

  我们将与您一路同行,在成功路上。东莞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