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息冠名商怒火深足高层大执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3: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许可)深足注定是和内乱掐上了。“中指事件”刚刚平息,“深圳惨败”便接踵而至。昨天,俱乐部更是传出孟庆森被架空的消息。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上赛季曾短暂出任深足代理主教练的谢峰将顶替原领队孟庆森,出任深圳金威的新领队。

  昨天下午,记者就被架空一事电话采访了孟庆森。孟庆森表示,自己的确已被架空,原领队职务也已经交出,但是总经理一职仍然保留,孟说,“他们爱怎么乱就让他们乱去

吧。”据悉,孟庆森今后对球队的具体事务将不再插手。“孟庆森和王宝山都是深圳足协拉来的人,虽然老孟和深圳足协在金威冠名一事上的确功不可没,但是在“中指事件”后,球队又惨败给北京国安,这让冠名商金威集团高层和俱乐部董事会相当不满。事实上,金威的冠名费是与球队的成绩和形象全方位挂钩的,如今金威对教练、领队的行为不满,球队不仅输球,而且士气全无,俱乐部董事会肯定要对此作出交代。“老孟这个人非常不错,摊上这事实际上是成了牺牲品。”一位知情人透露。

  其实,在西安与球迷发生冲突后,深圳金威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对王宝山的行为就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在俱乐部董事杨塞新和李智勇火速救火后,王宝山和孟庆森分别受到了相应的经济处罚。上周六,深圳金威在深圳体育中心莫名其妙地被北京国安连灌4球。赛后,部分深圳球迷第一次喊出了“王宝山下课”。与此同时,深圳球迷会的不少球迷纷纷建议深圳金威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希望他能够向俱乐部建议更换王宝山主教练的职位。

  据悉,叶旭全对王宝山的不满主要源于王宝山的“中指事件”。“叶总在西安投了40多个亿,准备建个金威分厂,王宝山与球迷冲突后,不仅影响了俱乐部的形象,同时也给金威的西部拓展计划蒙上一层阴影。”一位知情人说,“当时不仅是摄影记者把当时王宝山殴打球迷和向球迷竖中指的画面给拍了下来,西安的电视台也把整个过程进行了拍摄。当晚如果不是叶总到处找关系,通过相关部门对相关媒体实施干预,把事情的危害性降到最低点,王宝山估计早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那么俱乐部又是如何与谢峰搭上线的?原来,全国5人制足球赛在广州举行,而谢峰所在北京明星队也参加了这场赛的表演。赛后,谢峰便驱车赶往深圳,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面。基于谢峰曾长年担任俱乐部助理教练,和队员们的关系较为融洽,在球队的管理上比较有威信,因此经过俱乐部董事会的讨论,最终确定由谢峰顶替孟庆森出任球队的领队。

  另外,基于对王宝山执教能力的质疑和不满,深足俱乐部已经聘请原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金生为俱乐部副总经理、总教练,负责技术。今后,深圳金威将实施总教练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尽管从表面上看,王宝山还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但是如果在接下来与山东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再次让高层不满,王宝山将随时下课。对于帅位的岌岌可危,主帅王宝山表示,人事变动是俱乐的事,但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自己都将尽职尽责地带好球队。

  

平息冠名商怒火深足高层大执位(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