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容更丰富版式更时尚读者热议《大河健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内容更丰富版式更时尚读者热议《大河健康报》
本报讯“《大河健康报》创刊了!上面还有征集健康宝宝的新闻。”昨日上午,省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杨建锋翻开新来的报纸,一眼看到了《大河健康报》的崭新报头,她的惊呼引来了其他同事。作为《大河报·生命周刊》的老读者,杨建锋像介绍自己的老朋友一样给同事们介绍这张“新报纸”上的新变化。

  “封面照片的宝宝多可爱,象征着这张报纸的创刊也是一个新生命的诞生。”从事

妇产科护士工作20多年的杨建锋一眼就注意到了头版照片。她说,因为自己从事医疗工作,所以格外关注医药卫生方面的新闻。以前每一期《大河报·生命周刊》她都细细读一遍,有用的东西还专门记下来,用到工作中。

  “这期报纸看起来时尚内容更丰富了。”杨建锋自言自语,“每期都这样,年轻人也会喜欢这张报纸。”

  “乖乖,你要是今天出生就可以做健康宝宝了。”病房里,张女士抱着自己刚刚出生5天的儿子开着玩笑,“不过你可以做健康宝宝的哥哥了。”话音未落,病房里的人开心地笑起来。来自郑州惠济区的缑女士凌晨5时58分生下儿子。

  “我希望儿子和《大河健康报》一起健康成长!”缑女士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儿子,眼中充满关爱之情。

  □记者刘永生文陈晓东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