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倾家荡产追星刘德华斥其“不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0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兰州消息兰州女子唐娟痴迷华仔12年,为了追星倾家荡产,其父甚至计划卖肾筹措资金帮女儿赴港追星的消息,经媒体连续报道后,在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应。经纪人将此事告诉华仔后,华仔十分震惊:通过经纪人批评其“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昨日,工作人员将华仔的表态告诉唐娟时,她流泪忏悔将尽孝道,参加歌迷会通过理性途径和偶像会面。

  唐娟追星事件经报道后,引起了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北京卫视《每日文化播报》栏目记者也抵达兰州,该栏目记者表示,他们愿意联系刘德华,并将唐娟接到北京甚至香港与刘德华见面。刘德华闻听此事后,十分震惊。刘德华通过经纪人向媒体表示,如果他的歌迷利用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的方法与他见面,他决不理会。刘德华更强调,他“最憎恶”不孝的歌迷,歌迷的家长也不应纵容孩子的过火行为,呼吁停止此行为。

  昨日下午,工作人员将华仔斥责等信息反馈给唐娟时,唐娟显得异常失落,眼泪情不自禁地夺眶而出。将近一个多小时后,唐娟才逐渐平静下来,或许是华仔的批评真的触动了唐娟内心深处。唐娟告诉父母和在场的记者,觉得自己真的很自私,多年来给父母带来了很多困难和担心;作为独生女自己今后一定好好对待父母,尽孝道。当记者询问唐娟的心情时,她称偶像误解了自己,但是批评得很有道理。L(西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