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县第二次压井推迟至明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钱俊毅)今天上午10时左右,中石油开县罗家2号井井漏事故现场处置指挥部决定,由中石油专家组对第二步骤压井方案进行细化和优化,原定今天上午进行的压井第二步骤方案预计将推迟至明天实施。

  据了解,昨天压井后效果不佳,井口压力回升。今天上午,井口附近的河岸上依旧冒着水柱,仍能闻到臭鸡蛋味道。

  预计明天压井将强行把泥浆、水泥灌至井下喇叭口处。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井下地质结构比较复杂,压井难度依然很大,不排除第二步骤方案不成功后实施第三步骤方案的可能。

  目前,重庆市环保部门已在井口周围布置了7个环境指标监测点,每小时上报一次检测情况。指挥部介绍,事故区周围群众疏散转移范围不再扩大,事故现场处于受控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