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曹家渡商圈综合改造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慧卿)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新曹家渡商圈发展论坛上获悉,静安、普陀、长宁三区已正式启动新曹家渡商圈综合改造计划,将曹家渡商圈建设成以国际个性化、特色化品牌为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验式商业中心。

  曹家渡地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西北部,静安、普陀、长宁三区交界处。昨天举行的发展论坛上,三区政府正式公布了新曹家渡商圈综合改造计划,形成三区联动打造区域商

业中心的开发态势。

  据悉,新曹家渡商圈综合改造计划由3个重要建设阶段构成。

  ■第一阶段通过两大商业项目“悦达信一静安广场”和“悦达国际大厦”,拉开新曹家渡建设的序幕。其中悦达信一静安广场定位于国际甲级写字楼,其裙楼商业将建成娱乐型购物休闲中心,预计2008年投入运营;位于悦达国际大厦裙楼的芳汇广场则定位于全市首个女性主题MALL。

  ■第二阶段通过对开开广场、中华城等一系列商业改造,合零为整,规模化体现商业特色。另据悉,元博大酒店有望改造成为一家五星级大酒店,而曹家渡地区长宁地块还规划了8幢商业写字楼和现代住宅,整体开发的实施将真正实现三区联动。

  ■第三阶段建设康定路(武定路至万航渡路段)商业步行街,该项目目前正处于规划设计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