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名科技专家可享副总薪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秦武平)给能干事的人以舞台,给干成事的人以激励,让科技领军人物成为各个自主创新领域的“火车头”。在今天召开的上海电气集团2006年科技大会上,6名科技专家、44名项目科技带头人和6名首席技师脱颖而出。

  此次选拔科技领军人物注重实绩不论资排辈,通过基层推荐、专家评选、网上公示等,徐雪元、沈国平、纪丽伟、王怡瑶、叶志强、王德忠被选聘为上海电气科技专家。

  据悉,6名科技专家薪酬将参考上海电气所属企业副总经理平均标准核定发放,全国劳模李斌等6名首席技师每人每月增加津贴3000元,另外44名项目科技带头人每人每月津贴2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