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列"五·一"黄金周7日为特别指定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迪斯尼行政总裁安明智昨日与传媒高层聚餐时表示,为免春节混乱情况再度重演,已将五一黄金周的7天更改为“特别指定日子”,旅客手持“特别指定日子”门券可保证入场。

  他又表示,乐园亦特别按每日的入场情况,向持平日门票的旅客派发入场证,容许部分人士在较后时间进入乐园。

  安明智指,乐园亦会与政府各相关部门及公共运输机构保持联络,希望春节混乱情况不会重演,席间有人建议乐园采用短讯及电话录音,他表示会考虑。而下月的复活节假期,亦会有特别安排,由于是香港假期,故会针对港人宣传。安明智透露,复活节活动安排,会与酒店有关联,详情日后再作公布。

  对于乐园未来发展,安明智说,最快完成的3个新游戏:UFO地带、幸会史迪仔及驰车天地,将于今夏6月至7月投入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