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博览:塞浦路斯惊现一足球大小巨型柠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00 新华网

  塞浦路斯一个村庄的居民们最近着实被自己的收成吓了一跳,村里的柠檬树硕果累累——结出来的巨型柠檬一个个都有足球那么大。

  这个村庄名叫帕塞沃哈斯,位于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东南30公里处。村中所产柠檬的直径长达10厘米至20厘米,重1.5公斤到2.5公斤。来访者不禁怀疑当地水土是否存在某种特殊的肥料,当地村民却不这样认为。 一名叫安德鲁拉·查罗拉姆波斯的村民说:“这棵

树是嫁接的,我们没对它用任何东西。” “这些柠檬汁多味美,削了皮做罐头正合适。”查罗拉姆波斯说。

  加拿大:心灰意懒小职员乞求捐款想退休

  近日,一名对自己工作感到厌烦的加拿大小职员建立了一个网站,请求好心人为他捐款100万加元(约86万美元),使他能提前退休,从事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这位职员已经在一个行政机构工作了多年,无聊的工作让他感到厌倦。这名小职员在网站上写道:“一段时间之后,这种工作就开始吞噬我的精力和灵魂。每天慢腾腾地处理一些文件让我的脾气越来越坏。” 谈到退休后的生活,这名小职员表示,他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帮助那些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人,这样的生活会让他很愉快。 这名小职员还表示,他绝不会把捐款用来购买奢侈品。不过,现在看来,他距离自己的梦想还很遥远。

  澳大利亚:警官变成“狗仔队”警方尴尬又难堪

  近日,一名澳大利亚警官未经受权,拍摄了英国爱德华王子在墨尔本居住的饭店套房的照片。澳大利亚警方已经宣布对这名警官进行处分。 据澳大利亚警方介绍,这名违纪警官负责英联邦运动会贵宾的安全保卫工作。他利用工作之便拍摄了爱德华王子居住的饭店套房的照片。

  目前,这名警官所拍摄的照片已被没收并销毁。 澳大利亚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警官将被禁止参与英联邦运动会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将返回日常工作岗位中。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察总监克丽斯廷·尼克松说,另一名企图接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并拍照的警官也受到了处分。

  美国:拍电影引来警察高中生虚惊一场

  美国佛罗里达州费南迪纳比奇市的一群高中生近日借用了该市的一家邮局来拍摄电影,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的活动却引来了警察的注意。一次有趣的课外实践变成了一场虚惊。

  学生们借用的邮局位于费南迪纳比奇市中心的历史文化保护区。当有人看到这群青年人拿着玩具枪走进邮局,而且打进邮局的电话也没人接听时,警方认为邮局内发生了劫持人质的恶性案件。 警察迅速封锁了现场,要求邮局附近建筑内的人们撤离,并把邮局团团围住。当学生们走出邮局时,警察命令他们放下武器,趴在地上。 决定把邮局借给学生们使用的邮局局长表示,他可没想到学生拍电影会惊吓到其他人。

  这部电影的导演德文·梅嫩德斯说:“我的电影事业彻底完了。我再也不接受任何拍电影的邀请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