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普议会选举公布初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罗安达3月28日电(记者 富显成)圣多美消息: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议会选举委员会27日公布议会选举初步结果,在已统计出的75%选票中,民主运动变革力量--民主统一党联盟获得36.1%的选票,暂时领先。

  根据已公布的选举初步结果,圣普解放运动党获得28.9%的选票,独立行动党获得22.4%。由于有18个选区的约8000名选民抵制选举,他们将在4月2日进行投票。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议会选举投票工作26日开始,全国8个政党和两个政党联盟竞选议会总共55个议席,竞争主要在执政的圣普解放运动党和民主运动变革力量——民主统一党联盟之间展开。(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