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衡阳以“四个走进”助推荣辱观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21 红网

  红网衡阳3月28日讯(通讯员 朱正光) 今日,贴着“八荣八耻”宣传标语的公共汽车成为衡阳市城区街道一靓丽的风景线,这是该市以“四个走进”助推荣辱观教育的一个缩影。

  为将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走进机关,该市宣传部门制定了专题学习方案,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将其确定为一二季度形势政策教育的宣讲辅导内容,同时在机关干部中广泛开展了“艰苦奋斗,廉洁从政”主题教育

活动。

  针对广大在校青少年,该市学校纷纷组织开展了“光荣小讲台,德育大课堂”活动,按照“定好课时,选好教材,编好教材”的要求,在思想品德课中开设课程学习,并通过主题班会、读书读报、演讲比赛、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将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借助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契机,该市将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有机地融入了“十星级文明户”评选、建设新农村示范村、“婚育新风进万家”等系列实践活动,大力推进乡风文明。

  此外,该市日前正加紧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生产一批反映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歌曲、小品、相声,小戏剧等普及性文艺作品,定于4月下旬举办一场名为“文明之光”的大型文艺晚会,有效地将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深入社区千家万户中去。

稿源:红网 作者:朱正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