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湖区新溪镇建立治安防控网 村居氛围安乐详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57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刘文钊,通讯员陈臣伟、徐旭宇报道:龙湖区新溪镇近日将“爱民固边战略”纳入新农村和“平安新溪”建设规划,建立治安防控网。

  据了解,公安边防系统实施“爱民固边”战略以来,得到地方政府的支持。新溪镇各村居相应成立爱民固边领导小组。新溪边防派出所在辖区16个村(居)建立了群防群治组织,建立义务护村队、护厂队、护街队,在村、厂、街等巡逻。同时开展创建“平安校园”

活动,加大对学校周边环境的治理力度,坚决取缔非法经营的游戏机室、网吧等场所,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链条,并在学校附近的重点路段设立交通安全警示标志,组织警力义务维持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学生安全。

  (责任编辑:郑宇晖、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