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父子商人在泰国南部送货时遭袭 子亡父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证实,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经商的一对中国广东籍父子28日下午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导致儿子当场死亡,父亲受重伤。

  据新华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3时30分,中国公民吴文龙及其儿子吴卓彬在那拉提瓦府巴角县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吴卓彬当场死亡,其父吴文龙受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姚伯民介绍,在当地做服装生意的吴文龙父子遭枪击后,使领馆方面已要求医院全力抢救伤者,并妥善保管死者遗体。

  泰南警方称,吴文龙父子遭袭时正骑着摩托车送货,袭击者使用11毫米口径枪支从背后连开5枪。警方到达现场时,吴卓彬已经死亡,吴文龙受伤倒在路边。警方随即将吴文龙送往医院,并同时展开调查工作。

  泰南军方认为,这次枪击事件是泰国南部近来发生的众多暴力事件的继续,并非针对特定人群。

  自2004年初以来,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北大年和也拉三府不断发生枪击、爆炸等暴力冲突事件,至少造成1200人丧生。其中,在2005年9月30日,3名中国浙江籍公民在那拉提瓦府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两人当场死亡,1人侥幸逃脱。2004年8月15日,两名浙江籍商人也在那拉提瓦府遇袭受伤。(凌朔、张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