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流传的少林寺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3:02 信息时报

  少林寺特向全国招收7~8名各地方住持。

  要求:男生,本科以上学历。

  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优先,英语六级,三证齐全。

  获奖学金者优先,信佛教者优先。

  会背诵《金刚经》《法华经》等佛书经典者优先。

  待遇:各地分寺住持,实习期一年。斋薪每月1000,视香油多少而加分红,绩效。

  实习期满,可由少林寺方丈大师传授少林寺72绝技,任选2种,限选3种,必修1种。

  联系方式:hr@shaolin.org.cn

  电话:0371-×××××××

  简历请勿含附件。

  ●StevenALiu

  招人的邮箱竟然用hr(humanresource的缩写,是指人力资源做前缀),我看可以去NASDAQ了。估计再过两年可以进入全球500强了!!

  ●jani

  呵呵,好像工资比我想象中的要低些,以前以听报道说是住持都有高级轿车的哦。好像一般的小业务员也是这个价,1000元底薪+提成。

  ●MaRsKimm

  他这个估计是包吃住的,又没什么开销。

  ●入水寒冰:

  实习期满,可由少林寺方丈大师传授少林寺72绝技,任选2种,限选3种,必修1种。这个划算着呢,不用再像南慕容北乔峰的老爹们那样偷偷摸摸、辛辛苦苦啦。技成之后,当个个把月主持,分点香火钱,再把小庙转卖给房地产商,然后闪人,回坛子里继续水……

  ●acoolduck

  出于好奇,我打了电话过去(先寒自己一个),在5声嘟声后,有一男子的声音,果然是少林寺的电话,于是问起关于招住持的事,那边的人显然有些恼怒(可见打电话的人很多)说:“那些都是骗人的。”我很不好意思地道歉,然后挂了电话。

  如果有人在看到这个帖子并且有人和我一样好奇,请大家不要再打电话过去打扰他们了。给他们安静的世界吧!谢谢大家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