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卡帕罗重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3月28日,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郭崇立约见肯国民议会议长卡帕罗,向其转达中国政府对台湾当局终止“国统会”和“国统纲领”行径的严正立场。

  郭大使说,台湾当局终止“国统会”和“国统纲领”是对国际社会普遍坚持的一个中国原则的公然挑衅,是对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严重破坏。中国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坚持“和

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对台政策,继续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绝不允许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

  卡帕罗表示,肯国民议会坚决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一贯支持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肯是中国可信赖的朋友。

  卡表示,近年来肯中两国议会交往频繁,特别是2004年10月吴邦国委员长成功访肯,有力促进了两国议会间的交流合作。肯议会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和扩大两国议会交流,促进肯中关系全面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