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德学强调:企业不消灭事故 事故就将消灭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国家安监总局消息,3月28日上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王德学率领由国家安监总局、国资委联合组成的第二检查组来到武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程潮铁矿进行抽查。

  在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程潮铁矿井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午,王德学率第二检查组来到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抽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成辅民及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中扬向检查组进行了该公司关于事故隐患排查整改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王德学充分肯定了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在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

  王德学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无止境,希望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一定不能满足于现状,要不断创新安全理念,创新安全思路,创新管理模式。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将安全指标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个工人的身上。安全生产的关键是责任的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反"三违",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及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工作。

  最后王德学语重心长地说道:“企业不消灭事故,事故就将消灭企业”,他希望该公司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为中国的黄金事业和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检查组下到井下420米的T4101采场,对其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