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副教授沉迷赌博不能自拔 自杀不成竟怪施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6: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宣传 通讯员 万金光 梁传松)因沉迷赌博不能自拔,黄石某高校一名女副教授自杀不成竟责怪施救人:谁要你们来救我?

  据介绍,这名女副教授现年42岁,喜欢赌博,而且赌额越来越大,经常借“放码人”的高利贷,欠下了大量赌债,她不得不到处借钱,弄得全家负债累累,丈夫不堪重负与她离婚。从此,她更加沉迷赌博。

  21日中午,这名女副教授所在学校一负责人接到匿名电话,要学校领导拿1万元救这名女教师。当日下午2时,学校负责人又先后接到数个类似电话,学校领导人感到情况紧急,向警方报案。黄石港区公安分局干警迅速赶到一酒店布控,当场将两名涉嫌绑架的年轻人抓获,该女教师被解救。

  24日凌晨,这名负债累累的女教师一时想不开,在家将大门紧锁,打开煤气自杀,附近居民连忙报警。被救醒后,这名女副教授竟责怪施救的民警和消防官兵:谁要你们来救我?我只想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