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道反馈]潜江撞死两老人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6: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钱村 通讯员 袁家卫)昨日,撞死两位老人弃车逃逸的肇事司机郝某,向潜江警方投案自首。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是楚天都市报3月19日的相关报道,唤醒了郝某的良知,并促成郝某投案自首。

  3月18日,潜江市五七大道突发一起惨烈车祸,两位老人穿越人行横道时,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并拖行约10米,不幸当场身亡。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不是救人,而是弃车逃逸。

事发次日,本报在显要位置刊发了这一消息,并配发以“逃逸没有出路”为题的言论,从情理法等方面,对交通肇事逃逸行为进行谴责,对肇事逃逸者进行规劝。

  据潜江交警支队昨日介绍,本报这组报道见报当天,肇事司机郝某就主动向警方打来电话说:看了都市报的报道后,他深为自己的行为内疚,觉得逃逸的确没有出路,他打算投案自首,但希望警方宽限他几天。

  昨日下午,郝某来到潜江交警支队投案自首,对自己驾车肇事供认不讳。

  据郝某交待:18日晨5时30分许,他驾驶大货车在潜江城区五七大道行驶时,因为天刚亮,加之有雾,能见度不高,大货车将两位老人撞倒。因为害怕被死者亲属殴打,郝某用自己的手机向警方报警后,乘坐客车逃回了荆门老家。

  目前,郝某已被刑拘。警方表示,在此案今后的审理中,有关方面会考虑郝某的自首情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