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总量高达14.29亿份

  G包钢权证今上市

  本报讯(记者李成)A股市场继G武钢(600005)之后的第二份蝶式权证———G包钢14.29亿份认购及认沽权证今天起在上证所上市交易,而创设的权证可于2006年4月5日开始

交易。

  据了解,G包钢此次分别有7.149亿份认购权证和7.149亿份认沽权证,认购权证交易简称为包钢JTB1,交易代码为580002;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为包钢JTP1,交易代码为580995。

  今在深交所上市

  北京时代正式挂牌

  本报讯(记者李成)记者昨日从深交所了解到,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北京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一事已于3月14日得到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备案确认,今天起将在深交所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上市。公司证券简称北京时代,证券代码430003,报价转让的股份数量为9400137股。

  深交所发布通知

  严禁保荐机构利益输送

  本报讯(记者李成)深交所日前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保荐机构应就其自身及其重要关联方在向深交所报送股改材料之前六个月是否存在通过自营或者客户资产管理等形式买卖保荐对象股票的行为进行自查,并在为保荐对象提供股权分置改革服务期间,要定期对保荐机构及其保荐代表人是否存在利用股权分置改革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自查。

  中国平安昨发2005年公告

  净利润增长35.6%

  本报讯(记者吴倩)昨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2005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去年中国平安实现净利润42.6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35.6%,总资产则达到3197.06亿元。

  根据公告,2005年,中国平安寿险业务实现承保保费、保单费收入及保费存款586.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占中国寿险市场的16.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